司机路遇车祸 与肇事方理论时车内15万元被抢走

2012年11月15日07: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在郑州做服装生意的唐先生昨日异常郁闷,自称撞车后,找到对方理论时,放在车内的15万元现金被他人抢走。而这些现金,当时他刚从银行取出20分钟。目前,郑州市洁云路派出所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车主自述

  银行取钱后,途中突发撞车事故

  昨晚6时,记者在长江路附近见到了唐先生和他被撞的轿车。被撞的是一辆挂豫A牌照的广本轿车,可看到车子右前保险杠有明显的剐蹭。

  唐先生说,他在郑州做服装生意。昨日上午,到京广路张魏砦附近一银行网点取了15万元现金,准备给工人发工资。“当时,我把15万元现金全部装到了银行给的黑塑料袋里。”他回忆说,上午11时许,他携带15万元现金出了银行。

  唐先生出示的取款凭条证实,其当天的确从中国农业银行南三环分理处提取了15万元现金。

  同车的唐先生的姐姐称,当时她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母亲坐在后排。钱当时放在正、副驾驶座之间的排挡扶手处。取钱后,弟弟驾车准备回到南三环附近的家中。

  当唐先生驾车沿京广路南行约400米时,一辆突然冲出的银色面包车撞了过来,“当时我的车躲闪不及,车头一侧撞到了面包车的尾部。撞车后,面包车未停,而是继续前行。当时我想对方撞了车,还逃逸,就撵了上去。”

  车主自述

  与肇事逃逸方理论时,15万元被抢走

  追赶中,面包车拐进京广南路上的开元丽城小区。“进入小区,我忽然找不到面包车了。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指路说,刚进去的面包车停在不远处。找到那辆车时,车内没人。”唐先生回忆。

  几分钟后,一名自称面包车主的男子出现,说车子是自己老婆刚开回的,自己并不知情。按道理,唐先生应该赔他钱才对。之后,双方开始理论,差点动拳脚〈发生争执,唐先生的姐姐赶紧下车劝架。

  “事后,据我母亲说,双方争执时,一男子拉开车门欲把放在扶手上的黑色袋子掂走。我母亲看到了,赶紧拉扯,却无济于事。车门被关后,年近八旬的母亲不知如何开车门,以致被困车内。由于相距10多米,虽大声呼喊也无济于事。”唐先生说。

  交警赶到后,唐先生回到车里拿行车证时了解到车内巨款不翼而飞,非常着急,“当时,急着让交警处理事故。在交警调解下,由于面包车肇事逃逸,对方赔了我400元钱。”

  唐先生说,接到巨款被抢的报警后,洁云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调取了事发小区门口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上午11时27分,一陌生男子掂黑色提包匆匆跑出小区。

  昨晚6时许,洁云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告诉记者,此案警方已做过笔录,案件仍在调查中。

  来源:大河报编辑:朱琳

  (原标题:司机路遇车祸 与肇事方理论时车内15万元被抢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