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长“小四”被曝欠巨债

2012年11月15日07:19  今日早报

  这桩婚外情丑闻让人眼花缭乱

  CIA局长“小四”被曝欠巨债

  “小三”的父亲则称:更大丑闻还在后头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风波再曝新料。他和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曾双双“援手”过风波的关键人物之一吉尔·凯利的孪生姐妹,而凯利和她的孪生姐妹被爆欠有数百万美元债务。

  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表达了对卷入丑闻风波的驻阿美军司令艾伦的支持。白宫发言人卡尼13日表示,奥巴马仍然信任艾伦将军,并支持他继续担任驻阿美军司令一职。

  凯利被视为导致彼得雷乌斯东窗事发的关键角色。正是因为婚外情女主角布罗德韦尔怀疑凯利与自己“抢男人”,向凯利发出了骚扰和威胁邮件,凯利后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求助,而FBI的调查最终令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大白于天下。

  一对背景超复杂的姐妹

  据报道,凯利和她的双胞胎姐妹纳塔莉都是佛罗里达的社交名媛,经常组织和出席各种高层交流活动,除了彼得雷乌斯和艾伦外,其他一些美国政要名流也曾是这对社交姊妹花的座上嘉宾。其中,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查理·克里斯特曾与纳塔莉单独约会,而该州首席检察官、罗姆尼的亲密盟友帕姆·班迪也曾参加在凯利家里举行的私人聚会。

  此外,两姐妹还于2011年参加前英国驻美大使奈杰尔·斯恩瓦德爵士欢送会,而一名共和党国会议员称,他曾不止一次在英国驻美大使馆看见凯利。

  有知情者表示,凯利在结交高层官员方面可谓不惜血本。她曾于2010年在自己价值120万美元的豪宅内举办活动,而彼得雷乌斯在参加时也动用了28名警察骑着摩托车为其开道。

  但媒体从当地法院获得的文件显示,凯利已欠下400多万美元债务,并面临多项起诉。在凯利和丈夫斯科特成立房产公司后不久,他们就因拖欠190万美元的房屋按揭贷款而被美国中央银行起诉。随后,另一家银行也因这对夫妇拖欠180万美元房屋按揭贷款而提起诉讼。此外,两人还因拖欠另外47.8万美元债务而遭遇两起诉讼。截至目前,这4起案件仍在审理之中。而今年4月,身为律师的纳塔莉因无法偿还300多万美元债务而申请破产,其中包括一些个人贷款和税费等。此外,在马里兰州和佛罗里达州她还面临另外两项诉讼,涉案金额数十万美元。

  两男与两姐妹的关系惹人疑

  而美联社13日援引法庭文件报道,彼得雷乌斯和艾伦今年9月致信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鼎立帮助凯利的孪生姐妹纳塔莉争夺4岁儿子监护权。法庭文件显示,纳塔莉先前有不良记录,今年初与其丈夫离婚。法院去年把孩子的单独监护权判给父亲。

  美联社报道,在9月份写给当地法院的一封信中,彼得雷乌斯称自己很了解纳塔莉的为人,她和孩子之间保持着亲密关系,并“努力工作以便让孩子获得良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在彼得雷乌斯发信两天后,艾伦也极为罕见地写信声援纳塔莉,他不但使用了官方信笺,还在署名时标注了自己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军头衔。在信中,艾伦称纳塔莉很爱自己的孩子。他向法官求情说:“考虑到纳塔莉为抚养儿子所做出的诚恳、成熟且坚定的承诺,敬请重新考虑监护权安排事宜。”

  美联社评述,信件曝光令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更加扑朔迷离。不清楚两名美军高官为什么愿意为纳塔莉作担保,他们与两姐妹的真实关系同样令人疑惑。

  “小三”的父亲为女儿鸣不平

  一些美国媒体在报道这起丑闻时,将布罗德韦尔形容成勾引彼得雷乌斯的“坏女人”,而她的父亲克兰兹日前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为女儿喊冤,声称女儿只是“牺牲品”,而且外遇事件只是烟幕弹,目的是要遮掩背后更大的丑闻。

  “我们等着瞧,将来肯定会有更多真相被披露出来,现在我们看到的都只是表象。”

  此外,布罗德韦尔丈夫的父亲与祖母也表示,家里人事前完全不知情,他们都是看电视才知道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震惊。而布罗德韦尔本人至今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央广

  (原标题:CIA局长“小四”被曝欠巨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