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惠州站:辽宁衡业队勇夺九连胜

2012年11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2-11-15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糜朝霞 11月10日晚,福建泉州银行以104∶82大胜没有麦蒂的青岛双星。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江月华 摄

  11月9~11日,2012年CBA季前赛第三站在惠州江北体育馆举行。惠州站季前赛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浙江广厦队、福建泉州队、青岛双星队和辽宁衡业队。

  9日,首战浙江广厦队力克福建泉州队,其中拉莫斯和索顿表现不俗。第二场对决,辽宁衡业队迅速占领了场上控制权,最终以90∶78取胜没有麦蒂的青岛双星队。

  10日,福建泉州银行队拥有王哲林和双外援,最终以104∶82击败了青岛双星队,终结了季前赛的5连败。第二场较量,浙江广厦队对阵辽宁衡业队,64∶85浙江广厦队败北。

  11日,首场辽宁衡业队对阵福建泉州队,经过激烈角逐辽宁衡业男队以86∶75战胜福建泉州队,豪取三连胜。今年3站季前赛,辽宁衡业队勇夺九连胜保持不败纪录。接下来的青岛双星队对阵浙江广厦队,浙江广厦队凭借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以79∶77险胜,青岛双星队惨遭三连败。

  信息时报记者 糜朝霞 通讯员 周炜文

  

  (原标题:CBA季前赛惠州站:辽宁衡业队勇夺九连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