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打灯消防救人被困司机成功脱险

2012年11月15日07: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闻英奇)深夜司机疲劳驾驶导致追尾,在高速公路上一片漆黑的情况下,交警打灯消防救人。

  经过紧张救援,两名被困驾驶室内的司机成功脱险。

  昨日零时许,盘锦市大洼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盘海营高速17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厢货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追尾,厢货车中两人被困。

  0时30分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厢式货车受损严重,车体前方已经严重变形,厢货内驾驶员受伤较重。据目击者回忆,事发时厢式货车司机因疲劳驾驶与前方车辆追尾。

  救援人员先将后座的被困人员拽了出来。而驾驶员由于腿部被卡住,指挥员请求交警部门协助进行现场警戒。

  深夜的高速公路上一片漆黑,高速交警用警车车灯照亮现场,救援人员通过聊天安慰受伤驾驶员的情绪,还将身上的战斗服脱下为司机御寒。救援人员将驾驶室的车门剪断,再利用撑顶器最大限度地撑开驾驶座与操作台,另一名救援人员适时进入驾驶室,利用撑顶器撑开卡住驾驶员双腿部位的仪表盘,拨开抵在驾驶员胸口的方向盘。

  0时50分许,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感谢大洼县消防大队 刘恩伽 协助采访)

  (原标题:交警打灯消防救人被困司机成功脱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