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孩子快乐成长的礼物

2012年11月15日07: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神秘嘉宾对孩子进行秘密考察;“小鬼培训营”给孩子快乐的头脑风暴;万元早教课大奖等着小鬼头们!

  “小鬼当家”活动,你还不来吗?本报与新爱婴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小鬼当家·快乐成长”宝宝综合能力大赛报名推出,受到了广大家长的热捧,目前报名已近500组家庭。

  好妈妈会员穆蓉萱妈妈说:“活动一听就好玩,就想锻炼孩子。”很多来报名的家长热情难挡。

  本次活动,按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标准,给学前孩子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个领域,进行能力考察和培训。新爱婴负责人指出,针对0-6岁的幼儿家长教育观念调研,多数家长认为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希望孩子得到超前教育。另一部分家长认为孩子不宜过早教育。这些想法都是错误的。新爱婴早教中心希望更多的家长知道如何让孩子得到最合理的教育。

  本次各个比赛环节,都紧密围绕着指南中的要求展开,包括创意手工,社交口才,全脑开发等,均在不同层面锻炼专注力,动手能力,创造力,情绪控制力等。《指南》中多处提到,“能将玩具和图书放回原处”、“爱护玩具和其他物品”、“鼓励幼儿拆装自制玩具”,这些也正好与新爱婴核心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本次活动获胜者将得到获奖证书和新爱婴早教价值13800元一年早教课,所有选手均有机会获太阳部落提供的跟拍照片及摄影卡。

  ■比赛形式:

  初赛、复赛和决赛

  复赛选手进入“小鬼培训营”新爱婴将提供免费能力提升培训:

  主办单位:华商晨报 新爱婴早教

  赞助单位:太阳部落儿童摄影

  报名条件:0至6岁的宝宝

  1.宝宝监护人填写报名表,内容须如实填写。

  2.本次活动为公益性,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96128-1,填写报名表。

  2.网上报名:华商响网,好妈妈频道提交报名表。

  3.现场报名:到华商晨报社读者接待室或新爱婴早教中心(龙之梦三楼)报名(咨询电话:28902525;28902323)本报记者 才华 罗茜

  (原标题:“小鬼当家”孩子快乐成长的礼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