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边被撞陌生人寒风中为他“看车”

2012年11月15日07: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热线:024-96128

  读者马先生:铁西区沈辽路与腾飞一街交会处,有四台停在道边车位上的车都被撞了,肇事车没找到,估计是半夜酒驾撞的。

  晨报讯(记者 佟宇 赵琦)一觉醒来,停在家外的汽车被撞成了“残废”,这让车主程先生郁闷不已。但其他陌生车主在寒风中的守候,让程先生倍感温暖。

  昨日10时,铁西区腾飞一街与沈辽路路口的人行道上,一辆受损别克轿车引起不少行人关注。

  车主程先生说,同样被撞的还有其他三辆车,分别是帕萨特、丰田和微型汽车,都已经先后离开现场去维修了。

  “肇事的车直接跑了。”程先生说,一早下来时,除了几辆被撞的汽车,并没有看到肇事车辆。

  “我接到交警电话才知道车被撞的事。”程先生说,尽管爱车无辜被撞让人郁闷,但事发生后,其他3位同样被逃逸车辆撞坏车的车主在寒风中的守候,又让他内心很是温暖。

  “怕我车里东西被偷,在外面等了我一个多小时。”程先生说,当时有车主还带着孩子,有的还着急上班,但为了联系上他,几个人都一直等在事故现场。

  “都不认识,要是没有他们,我车里的东西估计就丢了。”程先生说。目前4位车主已经报警,案件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车停路边被撞陌生人寒风中为他“看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