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前局长婚外情爆新料

2012年11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也被牵涉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风波13日再爆新料,他和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曾“美言”风波关键人物之一吉尔·凯利的孪生姐妹。美国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证实,艾伦卷入风波,正接受调查。

  彼得雷乌斯与女传记作家葆拉·布罗德韦尔的婚外情曝光缘于凯利“告发”。“拔出萝卜带出泥”,艾伦与凯利之间随后被发现有“不恰当”通信。

  美联社13日援引法庭文件报道,彼得雷乌斯和艾伦今年9月致信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就凯利的孪生姐妹纳塔莉·卡瓦姆争夺4岁儿子监护权一案,称赞卡瓦姆是“慈爱母亲”,支持她获得更多探视权,要求法官取消繁杂的探视限制。

  彼得雷乌斯9月20日在信中说,他2008年至2010年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迈尔迪尔空军基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期间,经由凯利结识卡瓦姆,时常见到卡瓦姆带儿子一起活动。

  艾伦9月22日在信中说,他在迈尔迪尔空军基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时,在社交活动中认识卡瓦姆。

  法院文件同时显示,卡瓦姆不仅与军方人士关系密切,而且结识不少联邦议员,包括参议员约翰·克里和谢尔登·怀特豪斯。

  (原标题:CIA前局长婚外情爆新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