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邻居”地皮待售

2012年11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算喊价89.9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家地产商打算出售一块地皮,卖点是与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比邻而居”。

  这块地皮位于美国芝加哥市南部肯伍德居民区南格林伍德大街5050号,与奥巴马的私人住宅相邻。

  法新社13日援引地产商安东尼·鲁什的话报道,鲁什的企业2008年3月以67.5万美元购入。他说:“我们经由(奥巴马住宅)管理人和特工处与奥巴马一家取得联系,询问他是否打算获得买地优先权,他们谢绝。”

  他说,这块地尚未正式挂牌出售,打算喊价89.9万美元。“我们正在测试市场反应,看看大家的兴趣如何。总统住宅旁边的土地待售事例不常见。”

  奥巴马一家很少在那里居住。特工处管理他的住宅和这块邻近地皮,封锁周边街道,仅允许住户和访客入内。

  奥巴马住宅旁边一座房屋两年前售出,价格为140万美元,就当时情况而言算高价。

  鲁什预计,地皮买家可能建造一座私宅,也可能建联排住宅。另外,这一区域历史悠久,可供建造房屋的地皮寥寥无几,这块地可能升值。

  奥巴马2005年购入这座住宅后,奥巴马和伊利诺伊州其他政要的筹款人托尼·雷兹科买下旁边这块土地,随后将部分地皮卖给奥巴马。

  雷兹科因诈骗和行贿罪名正在监狱服刑。调查雷兹科时,当局发现伊利诺伊州州长罗德·布拉戈耶维奇“卖官”,后者遭弹劾下台,因腐败和其他罪行入狱。

  (原标题:“奥巴马邻居”地皮待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