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最大豪华旗舰店腾兴雷克萨斯落户虎门

2012年11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近日,东莞第三家雷克萨斯腾兴4S店落户虎门镇,并将成为华南地区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

  腾兴雷克萨斯特约旗舰4S经销店位于东莞虎门358省道太平路口,将成为虎门重镇标志性建筑物,它的建立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在东莞地区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据了解腾兴雷克萨斯已于今年10月底开始正式试营业,全面为东莞雷克萨斯爱好者提供雷克萨斯系列现车。

  据了解,东莞腾兴雷克萨斯的投建,宣告了雷克萨斯这个世界著名的豪车品牌正式进军虎门市场。从此,广大虎门雷克萨斯车迷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家”,不仅赏车、购车更加便捷,亦彻底终结了以往本地雷克萨斯车主必须到东莞城区去维修保养的不便和尴尬。

  据了解,腾兴雷克萨斯按照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球最新的最高旗舰店标准、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标准修建,占地面积16000㎡,打造东莞地区最豪华、最大的雷克萨斯旗舰店。我们为车主设有快修观光廊,方便客户了解汽车保养维修进程;另设置多处客户休息区,拥有多媒体视听室、因特网室以及按摩室,另免费提供阅览室、咖啡、茶点等多项特色服务,还为每位车主准备了豪华独享的空间——车主廊,感受LEXUS雷克萨斯豪华新体验,同时将严格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竭尽所能为顾客打造尊贵、和谐的氛围,创造一次次激情难忘的体验,为高端客户量身提供个性化服务。

  对于汽车服务来说,仅仅拥有优秀的汽车产品、高档优雅的店面环境还远远不够,客户的全方位感受更为重要。腾兴雷克萨斯始终秉承LEXUS雷克萨斯“顾客至尊”的服务理念,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筹备,腾兴每一位员工均经过雷克萨斯LEXUS严格筛选和培训,并达到雷克萨斯专业认证,保证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极致完美的服务。

  据悉,东莞腾兴雷克萨斯4S店隶属于深圳大兴汽车集团。大兴集团是国际贸易、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养护、配件供应、汽车改装装饰、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用品连锁超市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汽车经销服务集团。该集团连续三年获评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

  (原标题:华南最大豪华旗舰店腾兴雷克萨斯落户虎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