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一带四区多基地”

2012年11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圳打造全球知名服务外包承接地

  本报讯 (记者阮晓光)昨日,《深圳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2012- 2015)》通过最新一期的《政府公报》对外公布,根据该规划,到2015年,深圳服务外包营业总额达600亿元,并建成全球知名服务外包承接地,粤港服务外包合作先行区,高端服务外包先锋城市。

  记者了解到,深圳目前已有深圳软件园和马家龙两个服务外包示范基地挂牌园区,现有服务外包企业主要集中分布在高新区、后海、蛇口、车公庙、福田CBD、福田保税区、华强北、国贸等片区,约有350多家,占全市服务外包企业数量的70%左右,其中以高新区最多,达160多家。

  根据规划,产业空间布局上,全市将构建“一带四区多基地”的服务外包发展格局。“一带”即沿深南大道-宝安大道服务外包集聚发展带,沿线是深圳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也是深圳市现代服务业和其他高端产业最为聚集的区域。“四区”即罗湖、福田、南山、前海四个服务外包重点发展区域。

  (原标题:构建“一带四区多基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传AMD已聘用小摩探索未来:或作价出售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