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衣节"10万余市民祭祀 重庆南路排长龙(图)

2012年11月15日08:04  半岛都市报

  

  14日上午,前去殡仪馆祭奠的市民非常多,车辆也拥堵不堪。记者 张伟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 刘鹏 李晓哲)14日正值农历十月初一“寒衣节”,从当天上午6时30分开始,市殡仪馆、福宁园、九峰陵等处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幅上升,其中殡仪馆周边车流量高达每小时5000多辆次,加上重庆南路正在施工,交通压力比平时激增一倍。

  14日上午9时许,重庆南路殡仪馆周边道路仍处于交通高峰状态,数名交警和协警员正在疏导交通,在殡仪馆附近的路上也设置了锥形帽,规范车辆行驶秩序。由于重庆南路半幅封闭施工,大量车辆在路上排起长队缓慢通行,在殡仪馆入口附近,由于不少车辆准备驶入殡仪馆停车场,车流在此处通行受阻,而在重庆南路与德兴路路口、重庆南路与萍乡路路口,由于车辆在路口变叉分流行驶,过往车辆在此处聚集。此时殡仪馆停车场及周边道路设置的临时停车位全停满了车。大量车辆集中在重庆南路的南京路至长沙路路段,排起了约2.5公里的长龙。据统计,当天共有10万余市民前往市殡仪馆祭祀。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上午福州北路福宁园路段、重庆南路市殡仪馆周边路段、九峰陵附近路段交通压力较大,直到中午11时许陆续恢复正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原标题:"寒衣节"10万余市民祭祀 重庆南路排长龙(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美报告要求美国会对中国国企投资严查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