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美军基地的“性感交际花”

2012年11月15日08:19  新安晚报

  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一下牵扯出布罗德维尔和凯利两名女子。随着调查的深入,布罗德维尔的“主角”身份也逐渐被凯利抢走——后者不仅与彼得雷乌斯可能存在暧昧关系,还与另一名美国军中大佬、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保持着密切通信。

  一些知情人士透露,凯利经常在家中举办豪华派对,邀请高层军官,并与一些军方高官做出暧昧动作。

  社会联系人成军方常客

  凯利只是美军麦克迪尔空军基地一名不领报酬的社会联系人,可随着调查的深入,外界对她这名非正式军方人员能够密切联系如此多的美军顶级军官感到吃惊。据悉,凯利与丈夫斯科特居住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处豪宅,距美军麦克迪尔空军基地不远。这个基地是美军中央司令部和特种作战司令部所在,基地内有许多高级军官。

  艾伦的一名前助手透露说,身为军方的社会联系人,凯利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魅力和丈夫的财富,与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许多高层军官取得了密切联系。“她的工作本身就是各种社交活动,包括接受邀请和发出邀请,”该知情人士说,“她就是那种把各种人联系在一起的纽带。 ”

  朋友们也透露,凯利是有美军中央司令部高官出席的各种社交和慈善活动上的常客,她经常还与丈夫斯科特一起举办各种豪华派对,邀请军方人员参加。

  知情人士透露,三四年前,在彼得雷乌斯成为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期间,凯利夫妇和他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关系。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宣称,凯利与彼得雷乌斯的密切关系,最终导致她遭到了来自布罗德维尔的匿名电子邮件威胁。

  在派对上有“暧昧”动作

  英国《每日邮报》评论称,相比布罗德维尔,凯利显然不怕被曝光在媒体的聚光灯之下: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曝光之后,布罗德维尔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而凯利则继续“大摇大摆”地维持着正常的生活。

  据悉,布罗德维尔在发给凯利的威胁电邮中曾提到凯利“在桌子下用脚挑逗彼得雷乌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曾多次参加凯利所办派对的朋友宣称,凯利与一系列军方高官之间都有着“比较暧昧”的举动。一名朋友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宣称, “在派对上,她经常会与一些军方官员有暧昧的举动,例如把手搭在他们的手臂上之类的。 ”

  一名美军高官也透露,凯利发给艾伦的邮件中也包括一些“暧昧信息”。不过,五角大楼拒绝评论凯利与艾伦之间的关系。

  综合《新闻晚报》等报道

  凯利在与彼得雷乌斯的合影中举止暧昧

  丑闻曝光后,凯利依然保持着正常的生活

  美国国防部14日宣布,把美军非洲司令部前司令威廉·沃德降级为三星中将,原因是他挪用数以万计美元公款用于个人奢华旅游和未经许可的花销。

  沃德原是四星上将,2007年起出任非洲司令部司令,2011年4月退休,现任陆军副总参谋长特别助理。

  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说,国防部长帕内塔决定,把沃德降级为三星中将并责令他偿还8.2万美元公款。这一决定得到陆军部长的认可。

  据悉,沃德经常以个人原因延长出差时间。例如,他一次出差去华盛顿和亚特兰大,仅用3天便完成公务,整个行程却耗时11天。据新华社电

  Y

  延伸阅读

  挪用数万公款自己享受

  美四星上将被贬为三星中将

  (原标题:她是美军基地的“性感交际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