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开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引来热情响应

2012年11月15日08:34  每日甘肃网

  省政府公开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引来热情响应

  市民建议指向交通治理环境保护等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 梁峡林)11月14日,本报以《省政府公开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为题刊发了省政府面向全社会征集2013年为民办实事建议的消息,引起了广大读者的热情响应,广大读者结合各自实际,纷纷拨打本报热线,提出了多个建议。

  “兰州东部市场交通问题多,希望政府能注重解决。”市民杨先生是第一个拨打本报热线的读者。他说,自己住在兰州市东岗镇,每天上下班要经过五里铺,商业区密集的人流车流以及多年未扩建的道路,使得这一段成为兰州市名副其实的交通“肠梗阻”,希望政府能把这段路修平整拓宽一些。

  而王女士则认为,兰州城市由于东扩发展,东大门出口日益繁荣,带来人流车流量大幅度增加,每天下午5时到8时,榆中和平到东岗堵车都非常严重,希望能有好的解决办法。

  “兰州市近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一件利市利民的好事情,但如何解决环境保护问题应该列入重要日程,如华林坪垃圾乱倒问题,说了很多年,也做了很多事,但环保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希望政府部门能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治理。 ”家住七里河区的张先生如此反映。

  张先生还反映,上西园和下西园很多违章建筑,影响市容环境。

  盛女士指出,五泉山公园东门旁的小路(原上皋兰山的路)周围全是平房,相当凌乱,兰州市要申评旅游城市,这些都有损兰州市容及形象,希望政府能加快棚户区改造力度,将这一片列入改造范围,既改善当地建筑形象,也可解决低收入者住房问题。

  “由于时差关系,我省要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而冬季开学时间却依然比照北京时间,同样的作息时间,等于是提前了一个小时,靠西边的酒泉敦煌时差则更大,早晨天黑不方便不说,还不利于孩子成长发育,建议甘肃省小学生,特别是幼儿园的上学时间推迟半个小时。”家在兰外的刘先生希望省政府能加以重视,调查研究后拿出妥善解决办法。

  “物价高且不稳定是近年来很多市民的共同感受,尤其体现在与群众生活相关的食品、居家装修等方面。”市民赵女士的一席话代表了很多读者的观点。希望政府能加大疏导力度,提高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原标题:甘肃公开征集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引来热情响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