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巴足在甘南调研 强调全力为实现藏区跨越发展营造和谐环境

2012年11月15日08:38  每日甘肃网

  泽巴足在甘南调研时要求

  全力为实现藏区跨越发展营造和谐环境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甘南讯 (通讯员 梁皓然) 11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在甘南藏族自治州调研藏区工作,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要求各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扎实细致做好工作,努力维护藏区社会大局稳定。

  泽巴足一行首先来到玛曲县曼日玛乡,向县、乡驻点值守干部表示亲切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情况,反复叮嘱干部利用双联平台,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新路子,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既要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化解矛盾、疏导情绪,又要如实反映和帮助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紧迫、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在玛曲参智合寺、迭部巴西电尕寺与和谐寺庙创建工作组、寺管会人员座谈时,泽巴足强调,要不断深化寺庙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和谐寺庙创建活动,推行依法管理、社会管理和民主管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保持寺庙正常秩序,在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听取玛曲县、迭部县工作汇报后,泽巴足强调,要按照省委既定的目标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继续抓好总体工作部署和任务的落实。要注意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始终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对一线值守干部多关怀、多体谅、多支持,重视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干部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努力,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积极为促进藏区发展和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原标题:泽巴足在甘南调研 强调全力为实现藏区跨越发展营造和谐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