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案冒出“女三号”

2012年11月15日08:39  晶报 微博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风波13日再曝新料。他和驻阿富汗美军司令艾伦曾“美言”风波关键人物之一凯利的孪生姐妹。

   美国国防部当天早些时候证实,艾伦卷入风波,接受调查。

   双双插手“争子案”

   彼得雷乌斯与女传记作家布罗德韦尔的婚外情曝光缘于凯利“告发”。“拔出萝卜带出泥”,艾伦与凯利之间随后被发现有“不恰当”通信。

   美联社13日援引法庭文件报道,彼得雷乌斯和艾伦今年9月致信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就凯利的孪生姐妹纳塔莉·卡瓦姆争夺4岁儿子监护权一案,称赞卡瓦姆是“慈爱母亲”,支持她获得更多探视权,要求法官取消繁杂的探视限制。

   彼得雷乌斯9月20日在信中说,他2008年至2010年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迈尔迪尔空军基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期间,经由凯利结识卡瓦姆,时常见到卡瓦姆带儿子一起活动。

   信件说:“我们每次都看到非常慈爱的关系,一名母亲努力向儿子提供愉快、有教育意义和启发性的经历。”

   艾伦9月22日在信中说,他在迈尔迪尔空军基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副司令时,在社交活动中认识卡瓦姆,“她是尽职母亲,只想向儿子提供必要支持和爱护……鉴于纳塔莉的成熟、正直和坚定地承诺抚养儿子,我谦恭地请求您(法官)重新考虑监护权判决”。

   婚外情更加扑朔迷离

   凯利现年37岁,是迈尔迪尔空军基地一名不领报酬的社会联系人,丈夫斯科特是肿瘤外科医生。夫妻俩先前常接受邀请,参加彼得雷乌斯在中央司令部举办的活动,被视为彼得雷乌斯的亲密朋友。

   美联社评述,信件曝光令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更加扑朔迷离。暂不清楚两名美军高官为什么愿意为卡瓦姆作担保,他们与卡瓦姆姐妹的真实关系同样令人疑惑。

   法庭文件显示,卡瓦姆先前有不良记录,今年初与丈夫格雷森·沃尔夫离婚。法院去年11月把孩子的单独监护权判给沃尔夫。

   哥伦比亚特区高等法院法官尼尔·克拉维茨当时说,卡瓦姆在与家人和其他人员交往中“极不诚实和正直”。他今年6月21日下令,卡瓦姆向丈夫支付35万美元诉讼费。

   美联社报道,卡瓦姆今年4月因欠债累计超过300万美元,已申请破产。她的现状暂不清楚,她及其律师13日没有回应媒体报道。

   法院文件同时显示,卡瓦姆不仅与军方人士关系密切,而且结识不少联邦议员,包括参议员约翰·克里和谢尔登·怀特豪斯。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援手

   总统防长力挺艾伦

   艾伦现年58岁,已婚,有两个女儿,去年接替彼得雷乌斯出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就2010年至2012年与凯利之间内容长达2万至3万页的通信,他否认做错事,否认两人有婚外情。

   美国政府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13日告诉美联社记者,通信中尽管使用类似“甜心”或“亲爱的”等昵称,却无伤大雅,没有明确的色诱或性内容,没有证据显示两人发生婚外情或泄露机密信息。

   白宫发言人卡尼当天告诉媒体记者,总统奥巴马支持艾伦。“我可以告诉大家,总统高度赞赏艾伦将军及其对国家的贡献以及他在阿富汗所做的一切,”卡尼说,“他(总统)相信艾伦将军。”

   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14日同样为艾伦辩护。他警告:“任何人不应匆忙下结论。艾伦将军在阿富汗干得出色,我当然继续信任他。”(新华)

  (原标题:美前中情局长婚外情案冒出“女三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