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在张家川县双联工作恳谈会上强调 贯彻武山现场会精神不断推进双联工作

2012年11月15日08:41  每日甘肃网

  刘永富在张家川县双联工作恳谈会上强调

  贯彻武山现场会精神不断推进双联工作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11月14日讯 (记者 杨世智) 今天上午,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深入推进联村联户行动暨“两个共同”示范县建设恳谈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指出,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和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示范县建设不仅关系着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也关系着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大局,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及帮扶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武山现场会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科学发展道路,为甘肃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恳谈会上,张家川县和省直有关部门、天水市等30个帮扶单位就双联行动和“两个共同”示范县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永富对张家川县双联工作和“两个共同”示范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各级各部门和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实现为民富民这一中心任务,按照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武山现场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总结经验,寻找差距;要认真处理好内因和外因、当前和长远、重点和全局、党政领导干部带动与群众主动发展以及解决难题和建立机制的关系,制定好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城乡财政和居民收入增长以及小康指标提升等四个规划,突出抓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助推农民创业等重点工作,更加全面、更加均衡、更加有效地推动双联工作和“两个共同”示范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原标题:刘永富在张家川县双联工作恳谈会上强调 贯彻武山现场会精神不断推进双联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