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招聘甘肃省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2012年11月15日08:45  每日甘肃网

  浙江嘉兴招聘我省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11月14日讯 (记者 吕宝林) 今天下午,浙江省嘉兴市市委组织部及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兰州召开推介会,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吸引我省各类人才特别是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到嘉兴就业创业。

  嘉兴是浙江省接轨上海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围绕“汇智聚才”主题,嘉兴市近期将在我省举办多项活动,招才引智。11月17日,嘉兴市将与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2012年浙江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届时嘉兴298家用人单位将提供5660个岗位,其中约有70%的岗位将面向我省应届大中专毕业生,需求主要涉及管理、技工服务、机械与仪器仪表、医药卫生等多个专业,特别是将大量招聘实用技术型人才。与此同时,还将举办校企对接恳谈会,嘉兴当地企业将与我省高校就毕业生培养、就业及合作等进行面对面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举办浙江嘉兴-兰州网上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从11月17日起,嘉兴人事人才网将与我省西北人才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人才交流洽谈活动。

  为吸引我省毕业生在嘉兴就业创业,嘉兴市将在嘉兴-兰州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对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当场办理各种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证和人才流动手续。

  (原标题:浙江嘉兴招聘甘肃省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