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全力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2012年11月15日09:12  中安在线 微博

  淮南新闻网讯 11月14日,合肥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柳德生一行来淮调研考察淮南市进出口企业,并看望合肥海关现场业务处驻淮南工作组全体同志。市委常委张祖保,市商务局、淮南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等陪同。

  柳德生先后来到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富登服饰有限公司等淮南市进出口企业,考察企业进出口业务,了解海关为企业办理通关监管、报关企业注册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征询企业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合肥海关现场业务处驻淮南工作组,柳德生听取了工作组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合肥海关现场业务处驻淮南工作组紧密结合淮南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中心,大力扶持淮南市重点进出口企业,为企业办理进出关相关业务提供业务指导和热情周到服务,共同推进淮南市外向型经济稳定加快发展。

  张祖保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合肥海关把海关服务窗口前移,为淮南市进出口企业国外设备引进、产品出口等提供了一系列便捷优质的通关服务。希望合肥海关进一步加大对淮南市对外开放、外向型经济发展以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指导帮助淮南市进出口企业享受更多相关政策,为淮南市外贸稳定快速增长多做贡献。市政府会一如既往为合肥海关在淮南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谢勇)

  (原标题:淮南:全力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