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冠军因强奸被捕 看起来像男人实为双性人

2012年11月15日09:29  半岛都市报

  今年6月,法新社曝光了一则离奇的消息,曾经帮助印度女子田径队在2006年亚运会上夺得4×400米接力金牌的平姬·普拉马尼克因被控告强奸被警方逮捕。消息曝光后,普拉马尼克自己辩解称,自己其实是女性,但是因为药物服用过多,所以看起来像个男人。

  对于这样离奇的事情,印度警方也显得有些震惊。发言人表示,在逮捕普拉马尼克后,警方已经强迫其进行了一次体检,结果显示,普拉马尼克目前属于双性人,也就是说同时拥有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特征。不过根据体检报告,印度方面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虽然普拉马尼克属于双性人,但同时也可以肯定地显示,普拉马尼克不是一个女性。换句话说,警察对其的强奸指控是完全成立的。

  普拉马尼克辩解道:“我看起来更像男人,是因为在我训练的时候,为了应对国际比赛的竞争强度,我被定期接受睾丸素注射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警察对普拉马尼克提出指控已经成为定局,至于这位曾经的田径冠军最终将会受到何种处罚,还要等待警方最后的决定。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原标题:印度女冠军因强奸被捕 看起来像男人实为双性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