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城关区集中整治施工工地违规行为

2012年11月15日09:38  每日甘肃网

  城关区集中整治施工工地违规行为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马莉)自兰州市城关区市容市貌冬季会战开展以来,城关区执法局集中对施工工地各类违规行为展开整治,主要针对施工工地的外围围墙、工地洗车台、道路硬化及夜间施工投诉等方面进行整治。

  在巡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多处工地外围围墙存在问题。其中,部分工地外围围墙倒塌,工地现场硬化不到位。还有部分工地无外围围墙,或围墙正在维修中。对此,执法局对存在问题的工地督促其整改,并督促正在维修外围围墙的工地尽快完工。另外,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还发现有多家施工单位存在二次扬尘的现象,部分拆迁工地二次扬尘行为极为严重。执法局要求其对未做防尘措施的施工车辆立即加盖篷布,停止现场一切可能产生大气污染的大型机械,敦促施工单位喷淋降尘,缓解冬季大气污染。

  此外,城关区执法局还接到不少夜间施工的投诉,市民反映南关十字、嘉峪关西路等处工地夜间施工。执法人员随即对一些工地夜间施工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其中向部分工地出示了市环保局审批的《夜间施工许可证》;对不能出示《夜间施工许可证》的工地,执法局立即责令其停止夜间施工,并对施工车辆进行了锁扣。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施工工地外围、工地二次扬尘、夜间施工噪声等问题得以明显改善。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集中整治施工工地违规行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