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赶工期拆迁方哪管四邻“吃土”(图)

2012年11月15日09:38  每日甘肃网

  赶工期拆迁方哪管四邻“吃土”

  绿色市场附近一拆迁工地顶风施工,执法局已责令停工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姚伟方敏)兰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全力抑制二次扬尘污染的通知已经过去十多天了,可是仍有拆迁工地不顾二次扬尘的污染,依然在违规进行拆迁。昨日,市民王女士打进本报热线8119000反映称,城关区和平新村和平路绿色市场西侧牟家庄小学附近,依然有拆迁工地在施工。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兰州市城关区和平路北侧的路边,原火电公司家属院内,两栋高楼正在搞拆迁,周围尘土飞扬,附近的行人和车辆被尘土笼罩。在一栋拆迁楼上,一辆挖掘机直接开到楼顶,铲斗来回舞动,尘土四面而起。因为尘土袭扰,行人纷纷掩鼻绕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该拆迁工地靠近马路,因为没有防护措施,被机械拆除下来的砖头、石块等物,不时地滑落至马路上。

  在工地不远处,另一栋正在被拆除的建筑上,两辆挖掘机正在不停地忙碌着,而距离这栋建筑仅仅3米的距离,便是另外一栋还有人居住的房屋,砖块、钢筋等物,不时地从被拆除建筑上掉落下来,随时都有可能砸到有人居住的建筑。

  拆迁工地带来恼人的噪音、飞扬的尘土让附近居住的王女士和其他住户叫苦不迭。“每天从早到晚地这样拆,有时候还是彻夜施工,机械带来的噪音让我们都不能好好休息,飞扬的尘土让我们都不敢开窗,更别说出门了,每次走到拆迁工地的时候,看着正在楼上拆除的挖掘机,我都不敢向前走,生怕会有砖头、石块掉下来砸中我。这个工地前两天就已经被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叫停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就重新开始开工了。”

  在现场,记者联系了兰州市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丁伟,丁伟表示将会尽快派人对工地进行叫停。昨日下午4时,记者再次致电丁伟,他表示,这个工地主要也是因为要求的工期比较紧,所以再次开工,目前他们已经责令该工地立即停工。 (报料人王女士奖励30元)

  (原标题:兰州:赶工期拆迁方哪管四邻“吃土”(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