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县13家房产企业与危改户结对帮扶

2012年11月15日09:38  红网

  红网宁乡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芳)近日,宁乡县住房保障局组织正源·尚峰尚水、裕源国际山庄、碧桂园、澜湾国际、蓝色港湾、富贵世家等13家房产企业代表,深入枫木桥乡危改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促该乡重点援建户的危房改建。

  今年枫木桥乡重点援建户共21户。其中,县住房保障局(房产企业)援建17户,共需援建资金54万元,预计11月20日前到位。截至目前,全乡21户重点援建户已全部动工,其中3户已入住,其它绝大部分已主体竣工。援建对象山龙村蒋太奎是当地典型的贫困户,住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土砖房,三间房,其中一间已被雨水冲垮了。妻子精神有问题,儿子智力低下,11岁至今未上学,生活都不能自理。50岁的蒋太奎肢体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仅靠领取低保金支撑这个家。蒋太奎对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到来很欣喜,感动得连声道谢。

  当天,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进村入户,实地了解房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情况,询问危改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好好生活下去。在实地走访慰问危改户后,腾飞企业家商会负责人当即承诺出资6万元对口援建3户危改对象。相关房产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亲身感受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后,心甘情愿去帮助确实需要帮助的人,也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农村危房改建中来,尽一份社会责任。

  (原标题:宁乡县13家房产企业与危改户结对帮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