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参观宋卡六世王中学

2012年11月1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参观宋卡六世王中学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3日,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许明亮参观位于宋卡市区的六世王中学,受到校长素林等人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素林校长说,许总是第一位到访六世王中学的中国总领事。许总的到访将是六世王中学同中国总领馆友好合作的第一步。素向许总介绍了六世王中学的发展史和教学情况,并表示,中泰两国文化相通,风俗相近,学习和掌握中文对泰国人来说非常重要。学校重视开展中文教育,目前有500多学生必修和选修中文。学校还从中国聘请了中文教师,成为泰南皇家学校开展中文教学的典范。

  许总表示,六世王中学是泰南名校,也是泰国前总理炳.廷素拉暖的母校。总领馆和六世王中学比邻而居,对学校的校容、学生的精神面貌,印象非常深。此次前来学校的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学校的各方面情况,特别是中文教学情况。许总说,近年来,包括六世王中学在内的许多泰国学校开设了中文课程,这是泰国王室、政府和校方对中文教育高度重视的结果。总领馆今后将加强与六世王中学的联系,为学校开展中文教学、与中国有关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协助。

  在该校中文部负责人和我志愿者老师的陪同下,许总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东盟中心和中文教学办公室。

  (原标题: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参观宋卡六世王中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