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评估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

2012年11月15日09:47  中安在线 微博

  据铜陵日报报道, 11月13日下午,科技部农村司副司长郭志伟率专家组来铜,就市政府申报的安徽铜陵凤凰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进行调研、评估。副市长叶萍、蔡宜骅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铜陵市自2010年3月被批准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以来,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加大投入。目前,农业科技园区内已基本建成涵盖农业信息化、农业技术推广、农业植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等社会化服务体系,土地流转工作全部完成,土地规模化经营格局基本确立,基础设施建设与配套条件较为完善,牡丹、现代园艺、畜禽水产、休闲观光四大产业已具备一定规模。今年,铜陵市启动了申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工作,目前,已完成园区规划编制并上报科技部;开展了产学研对接,加大对园区的投入,并通过项目广泛吸引企业和社会资本进入;制定出台了人才激励、资本运营、税收优惠、技术转移等系列创新激励政策,保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调研中,郭志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肯定了规划的总体思路,提出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核心区建设、增强示范牵引作用等修改意见和建议。叶萍代表市政府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和建议,做好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朱国庆)

  (原标题:调研评估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