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口岸发展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

2012年11月15日09:51  中安在线 微博

  据铜陵日报报道, 11月13日下午,《铜陵口岸发展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市商务局会议室举行,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博导蔡先华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河海大学编制的《铜陵口岸发展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进行评审。经评审,专家组原则通过了该规划,并希望编制方充分吸纳各方意见与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副市长邹河参加评审会。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铜陵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铜陵口岸的建设和管理与经济发展形势不相适应,为此,市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委托河海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研究所,历时11个月,编制了《铜陵口岸发展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整个规划范围以铜陵长江大桥至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长江南岸岸线为主,全长54公里。规划内容包括该段口岸发展及岸线综合利用的指导思想、实施目标、主要任务以及重点项目等。

  专家组认为,规划对铜陵口岸腹地的地理位置、资源环境、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口岸岸线利用等现状进行了认真调查和科学论证,调查数据充分、内容详实、思路正确、层次清楚、编制科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铜陵市发展实际。

  邹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口岸规划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投入,集全市之力做好口岸规划工作。(汪隆保、姚翠凤)

  (原标题:铜陵口岸发展及其岸线综合利用规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