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2012年11月15日09: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通讯员 刘宽福 席爱瑞 记者 马金)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进一步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10—11月,市纪委组织举办了第18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各区县纪委及市纪委、监察局派驻机构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共4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一个月时间里,市纪委和市委党校精心安排了三方面课程:专题讲座、异地教学、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相关课程由中央党校、市委党校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市纪委相关业务室负责人亲自授课,旨在提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掌握纪检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为做好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学员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以管用,把自己培养成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反腐败实际工作中去,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南京日报编辑:朱琳

  (原标题:南京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三星高管称不会效仿HTC与苹果和解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