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小工” 3.7米高处坠下伤肋骨

2012年11月15日10:13  中安在线 微博

  据江淮晨报报道, 11月14日10时许,合肥市萧城路与物流大道交口某工地内,无安全防护网,一名工人从正在施工的楼上坠下,导致其右侧肋骨断裂。

  据其工友介绍,该工人名叫张丙丁,今年已60岁,在工地上做小工。当时张某正推着施工车在楼面上送“方木”,谁知在拐弯处没注意,一脚踏空,从3.7米的高处摔了下来,被下面钢管或者木料戳中腹部。随后施工车也跟着掉了下来,摔在一旁,所幸并未砸中张某。

  随后张某被送往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记者在医院看到,张某闭着眼睛,由于身体多处疼痛,他没有办法挪动身体,只得直挺挺躺在病床上。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张某左侧肋骨和右侧胳膊骨折,脾脏受到伤害,腹部有部分积液,但是并无生命危险。

  而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张某掉下来的大楼刚建到3层高度,四面并无防护网。数名工人就在这栋楼上“镇定自若”地施工。当记者问及在没有防护措施的工地上施工感觉如何时,有工人表示“没有办法,这么多年都这样干活,自己小心点就好了。”

  记者随后寻找工程负责人想了解防护网的情况,多名工人表示不知情,只知道负责人不在办公室里。( 见习记者 王刚)

  (原标题:60岁“小工” 3.7米高处坠下伤肋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