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失业男子发"钱砖"照冒充富二代 2女子受骗

2012年11月1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想钓富少、找女金龟婿的女子要小心,以免找到假富少被骗财骗色。台湾一名无业男子他谎称自己是砂石业“小开”(注:富家子),家住豪宅、开豪车、月入30万(新台币,下同),在网络聊天室张贴“钱砖”的照片,成功诱骗女网友同居,接着再以各种理由借钱,有2名女子因此受骗上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这名涉嫌假冒富二代的吴姓男子(29岁),透过交友网站“爱情公寓”,自称父亲是砂石业老板,一家人住在天母豪宅,还开着名车,平均月入30万。并且还在网站张贴2捆约20万“钱砖”的照片,趁机认识想钓金龟婿的女性。但实际上其父仅是退休的凿井工人,一家人则是在新北市三峡区租屋,代步的名车则是1993年出厂的BMW二手车,连车款都还是向前女友借的。

  一名苏姓女子(29岁)控诉,她在今年6年透过交友网站“爱情公寓”认识吴男,对方积极邀约吃饭、看电影,吹嘘自己月入30万,吴男还频献殷勤,误以为真遇到富二代。结果交往一阵子后,吴男称家中闹遗产纠纷搬去和她同住,结果同居2个月期间都是由她支付生活开销,她怀疑吴男说谎,2人因而分手,连要讨回当时吴男向她借的21万也讨不回。

  吴男死性不改,和苏女分手后结识一名谢姓女子(28岁),之后改以投资跑车生意邀对方入股,趁机骗取20万,1个月后谢女才知道被骗。2女见吴男无意还钱,日前到地检署提告。吴男表示自己从未谎称是富二代,和2女仅是投资借贷关系,但目前因没工作,等找到工作就会偿还。

  (原标题:台失业男子发"钱砖"照冒充富二代 2女子受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