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客服节:查勘送暖手袋 有爱更有心

2012年11月15日10:34  半岛都市报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飕飕不绝声,落叶悠悠舞。” 时值深秋季节,青岛的天气正如诗中描述的一样,秋天的风夹杂着秋雨,晚上更增添了几丝凉意,秋天的风雨声是绵绵不断的,吹得树叶悠悠地落下来,仿佛在翩翩起舞。

  在这样深秋的季节里,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客服理赔部在接到理赔客户物资后快速行动,第一时间把暖手袋送予出险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平安的人性化关怀和关爱。

  客户王女士出险后很紧张,加之寒风凛冽冻得瑟瑟发抖,查勘员到达现场后直接从车里面拿了暖手袋给客户,然后迅速投入到查勘工作中,待查勘员查勘完现场后仔细的给客户介绍了平安的快易免服务,客户听后非常欣喜,动情的说:“早就在广播上听说咱们平安的快易免服务了,没想到今天却切身体验到了,平安先赔付再修车,同时天热送水,天冷了还送暖手袋,真是体贴备至。”当勘查员处理完现场准备离开时客户还不停的挥手,查勘员带着客户的认可奔赴向另一个现场。

  开拓创新,是平安发展的不竭动力;至臻服务,是平安信守的不变承诺。中国平安一直以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的需求为使命,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 郭新举]?

  (原标题:平安产险客服节:查勘送暖手袋 有爱更有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