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业内率先发起“理赔关怀”公益服务

2012年11月15日10:59  半岛都市报

  (通讯员 张小鹰)在人们的印象里,保险公司的保障和服务从理赔款交给客户之后,就画上句号了。实际上,这些发生过赔案的客户,或许正是格外需要关爱和帮助的群体。为此,新华保险在业内率先发起理赔关怀公益志愿服务,针对理赔过的特定客户群,对于符合特定条件的对象进一步延续保险保障结束后的关爱,从点滴微公益做起,持续体现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彰显保险行业弘扬大爱、提倡互助的社会责任感。

  据介绍,新华保险理赔关怀公益志愿服务会的服务对象是在新华保险购买保险并理赔给付结束的客户群体中,仍需社会扶助的符合特定条件者。特定条件主要界定为罹患重大疾病、慢性病、身体伤残,或受益人为未成年人等。服务会志愿者由新华保险的理赔查勘人员、自愿加入的新华保险在职业务员、其他岗位员工或社会人士组成。活动形式包括一对一的服务行动和团体主题活动。

  新华保险理赔关怀公益志愿服务会建立了规范的培训和管理制度,制定《新华理赔关怀公益服务志愿者行动指南》,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特别是吸纳了热心志愿服务的业务员群体,强调服务的公益性质,有助于提升保险从业人员道德水准,积极传播回归保险保障本原的从业理念,消除销售误导。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目前将正积极开始推广。据初步统计,服务会成立以来,在第一阶段试点期间共有1083名新华保险员工和业务员自愿加入,覆盖受益群体2544人次。

  [编辑: 郭新举]?

  (原标题:新华保险业内率先发起“理赔关怀”公益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