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用品“热”起来

2012年11月15日11:02  中安在线 微博

  亳州新闻网讯 随着气温的逐渐走低,药都大地寒意越来越浓,人们已经嗅到了冬天的味道。市场上,一些保暖服饰、取暖设备等商品也随着冬天的到来开始升温,不少市民开始为“过冬”做起了准备。

  记者在走访亳州市一些商场时看到,商场中的御寒保暖用品被摆放在了显眼的位置,以便顾客选购。

  “像我们店的床上用品,有棉绒被、羊绒被、暖色调的四件套、八件套等多种类型,这几天销售情况非常好。”市区新华路一家大型商场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

  随着气温的下降,保暖内衣、羽绒服、羊毛衫、毛拖鞋、皮靴等等也开始热销起来,而且各大商场、品牌专卖店都在进行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一时保暖服饰的销售现场格外热闹。

  部分小型保暖用品店里,五颜六色的围巾、款式新颖的帽子、长袜、手套都被摆放到最显眼的位置。市区“大行”里一位店铺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围巾、帽子等时尚而保暖的饰品销量特别好,整天店里都会陆陆续续有顾客光临,前来购物者以年轻人居多。”

  在一些家电商场里,记者发现微波炉、电磁炉、热水器等柜台前顾客较多。正在一家商场选购电磁炉的市民徐小霞告诉记者:“冬天来了,大家都喜欢吃火锅,暖暖身子,热闹热闹,我也来买一个回去自己做火锅,吃起来更有味。”(蒋海涛)

  (原标题:冬季保暖用品“热”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