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警昨统一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925起

2012年11月15日11:14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刘鹏 通讯员 陈刚栾心龙) 明明是单行线,各个路口也都有禁令标志,可司机偏偏要逆行,14日下午,6名司机因在泰州路违反禁令标志,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14日全市交警启动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5000起。

  14日下午,市南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民警在泰州路设点检查。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里,共有6名司机因闯单行被查,而司机都称“没注意”,甚至有一辆越野车面前就有一处禁止右转的标志,但司机硬是右转闯单行。据民警介绍,为了配合胶州高架路调流、形成循环交通,泰州路在8月份已改为单行线。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14日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集中统一行动,当天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累计出动警力1208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25起,其中超速752起、客车超员2起,超载169起,疲劳驾驶12起、酒后14起、涉牌涉证88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98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10起。

  据民警介绍,随着临近年末,交警部门将加强巡逻布控,各交警大队除留守必要的值班人员外,所有民警一律上路巡逻执勤,38处检查服务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和主要国省道设置的客运车辆临时检查站,一律实行24小时勤务。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当场处罚。对辖区客运企业GPS监控平台管理责任不落实的,一律下发隐患通知书,抄告安监、交通运输部门;对客运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的,一律建议停止车辆运行;对道路交通危险路段整改不到位的,一律报告当地政府,督促加快整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原标题:青岛交警昨统一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925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