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修机器为名诱骗猥亵女推销员 舌头被咬掉

2012年11月15日11:19  正义网

  正义网山东11月15日电(通讯员 修娟)因为腰部疼痛,滨州市滨城区一男子王某在推销员李某的热情推荐下购买一品牌理疗仪。其拿回家使用后,总是想起李某的身影,遂谎称理疗仪有故障,将李某约至家中,趁机对其实施了猥亵。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所在的理疗仪公司正在搞活动,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推荐下,花998元购买了一台。王某因与妻子关系不好,心情郁闷,想到李某曾承诺理疗仪有任何故障,均可以上门解决。王某便给公司打了电话,李某遂上门服务。在王某家中,李某发现理疗仪没有故障,并且王某自己使用顺畅,遂要求离开。此时王某露出了凶相,将李某拽倒在地,强行亲吻李某。李某奋力反抗,将王某舌头咬掉一块,鲜血直流,但仍未阻止王某的疯狂行为。王某威胁李某,自己只是想摸摸她,如不顺从,便对她实施强奸行为,使其不能嫁人。李某此时已无力反抗,王某遂将其衣服推至脖子处,对其实施了抚摸、猥亵,后让其离开。李某出门后即借了手机报警,公安机关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以修机器为名诱骗猥亵女推销员 舌头被咬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