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5秒钟偷走iphone5 监控录像记录全过程

2012年11月15日11:44  半岛都市报

  今年25岁的小李(化姓)刚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回国,11月14日上午,在青岛市图书馆3楼自习室学习的时候,一会儿的时间,发现放在桌上的iphone5就不见了,幸好图书馆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对方拿走手机的全过程,小李想给拿走手机的人一个机会,希望他们尽快将手机送回图书馆代为保管。

  11月14日下午,市民李先生拨打了城市信报热线,说他女儿在延吉路图书馆学习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苹果手机被人拿走了,“幸好还有另一部小手机可以联系我,我才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件事,后来赶紧报警了。”

  据小李回忆:“当时我在图书馆3楼上自习,那个地方人挺多的,我连续去了一个星期了,也没出现任何问题,当时自己往四周看了一下,然后再低头学习的时候发现白色iphone5不见了。”

  小李告诉记者,这部iphone5是从国外带回来的,花了5000多元人民币,本想给亲朋好友炫耀一下,想不到却被别有用心的人盯上了。不过父女二人很快通过图书馆的监控还原了事件的经过。

  通过监控记者看到,在当天上午11点19分,画面正中间坐着的正是小李,在她的左右各有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其中右边的那位男子将桌子上的矿泉水瓶打到了地上,小李扭头往右看的工夫,左边的那位男子就伸手将桌上的手机拿走了,两人随后就消失了,前后的过程只有短短的5秒钟时间,之后是小李四处寻找的画面。

  通过监控录像,这两名男子看上去都在30岁左右,短发,目前警方已经提取了监控录像,进行调查。李先生告诉记者,希望不要把对方的照片登到报纸上,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自己把手机送回图书馆:“虽然报了警,但是希望还是给他们一个机会,估计是年轻人看着新鲜的东西,一时冲动,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资料,如果他们能够把手机送回图书馆,这件事情就到此结束,我也不想再追究他们了。”记者 潘立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原标题:两男子5秒钟偷走iphone5 监控录像记录全过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