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侧翻铸件成"霰弹" 四辆过路车被击中(图)

2012年11月15日11:44  半岛都市报

  

  11月14日上午9点左右,在城阳204国道与长城路交会处附近桥上,一辆满载金属铸件的货车在行驶中侧翻,车上一个个手掌大小的圆形金属铸件被甩下车,很多飞过了护栏掉到了对面的逆向车道和桥下,先后有四辆车被砸伤。受伤的车辆最严重的车头和风挡玻璃被砸出不少小坑,车胎也爆了。

  9点半左右 ,当城市信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虽然交警在维持秩序,但仍有不少车辆积压在此处。在北向南方向的车道上,一辆白色中型货车侧翻在路中间,油箱已经破裂。歪倒的车厢里有两个金属框装着很多银白色金属铸件,不远处停着一辆货车,六名男子正把马路上散落着的金属铸件装到车上。

  事发现场双向车道分别位于两段独立的桥上,中间留有一段空隙和设有护栏的水泥墩,据正在收拾路上铸件的人介绍,当时货车是顺着最左侧车道从北往南行驶,因为前面一辆车突然急刹车,货车为了躲避就往右急转弯,结果车身直接朝左侧歪去 ,侧翻在路上,又往右前方滑行了十多米后才停下,所幸货车上驾驶员只受了轻伤。

  记者了解到,货车侧翻后,因为紧挨着中间的隔离护栏,带着尖头的金属铸件有不少被甩到了对面的逆向车道上,正好开过的三辆车被砸中,此外还有一些金属铸件从桥中间的缝隙掉到了桥下,刚好经过的一辆轿车也被砸中。

  记者看到,路边停着几辆受损的轿车,其中两辆只是轻微刮蹭,但正好在中间的赵女士开的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却被狠狠地砸上了 ,车头发动机盖上深深浅浅的小坑足有四五个,前风挡玻璃上也有被砸过留下的白点,前面的进气口位置更是被砸碎,另外,车轮轧上了掉在马路上的一块金属铸件,右前轮也爆胎了。“当时我开着车,幸亏速度不是很快,不然风挡玻璃就砸碎了 ,就听着噼里啪啦的一阵响,当时把我吓傻了,急刹车下来一看是对面出事了 ,把些铁块甩到我车上了。”赵女士对赶来帮忙的同事说。

  文/图记者 刘金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原标题:货车侧翻铸件成"霰弹" 四辆过路车被击中(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