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泽回复"大江有话说":网友留言我们会认真研究和采纳

2012年11月15日13:09  大江网

  

  寄语十八大 对话党代表 大江有话说”,欢迎各位网友给十八大代表李安泽留言

  相关阅读:舒晓琴回复"大江有话说":诚邀网友一如既"网"给力平安江西

  舒晓琴与网友聊十八大 “送”纪念封作礼物

  王文涛回复“大江有话说”:网友留言是正宗“好声音”

  邓保生逐条回复“大江有话说”:感谢网友提出针对性很强意见

  大江网北京讯 特派记者吴跃军尹坤报道:“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新余的关注和支持。网友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研究和采纳;网友反映的具体问题,我们将责成有关部门及时核实,妥善处理。”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大江网开通的“寄语十八大 对话党代表 大江有话说”互动专题得到江西省各地网友的积极留言。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新余市委书记李安泽通过大江网向广大网友进行回复,感谢网友对新余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扎堆“晒”幸福“送”祝福

  “据我所知,新余这几年朝着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的目标不断迈进,成为远近闻名的‘经济小巨人’。加油!小巨人!”

  “新余聚集了一大批新能源企业,形成高技术人才与太阳能光伏产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这是新余发展的动力之一。”

  “ 2011年新余人均生产总值(GDP)突破了10000美元,在全省第一个进入一万美元“俱乐部”,远高于全国、全省的平均水平,经济社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快速发展阶段。作为新余人,我很自豪。”对于新余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很多网友扎堆向李安泽晒起了幸福并送出祝福。

  “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是新余经济社会发展最快、综合实力跃升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李安泽表示,2011年,新余市实现生产总值779.2亿元,是2007年的2.78倍,年均增长14.9%,人均GDP达10552美元,各项人均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省前列。 [1] [2] [3] [4]

  (原标题:李安泽回复"大江有话说":网友留言我们会认真研究和采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