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师粗暴掌掴并丢进水桶 台5岁男童拒绝上学

2012年11月15日13: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被老师粗暴掌掴并丢进水桶台5岁男童拒绝上学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桃园一名幼稚园的女老师,疑似不满5岁男童顽皮和同学争吵,竟然动手扇男童巴掌,还将他丢进水桶内,要他自己爬出来,导致男童脸颊大片淤青,目睹全程的男童表妹也跟着不敢再上学身心受创。

  男童母亲忍不住激动落泪,心疼5岁的儿子送去幼稚园上课,竟被老师掌掴,稚嫩脸庞留下大片淤青青,还有明显巴掌痕迹。男童母亲气氛的表示:“哪有一个老师这样子,打一巴掌这样子,这个是幼稚园耶,才几岁。”

  男童表妹回忆说:“打哥哥,哥哥摔到地板上,然后把哥哥丢到桶子里面,然后就叫哥哥自己爬出来。”

  同班的表妹目睹老师把表哥带走施暴,甚至再把他塞进垃圾桶大小的水桶内,而原因竟然是幼稚园的林姓女老师,看到朱小弟弟和同学发生争吵,就认定是他太顽皮动手施暴,吓得男童及表妹到现在都不敢上学。

  女老师事后坦承,是一时情绪失控管教过当,愿意赔偿医药费;而幼稚园也决定将她开除,但身为幼教老师竟施暴还将人塞水桶,已经导致孩子身心严重受创。

  (原标题:被老师粗暴掌掴并丢进水桶 台5岁男童拒绝上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