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热烈祝贺中共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产生

2012年11月15日13:28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代表斯总统和政府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产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晓东):15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斯里兰卡驻华大使朗吉特·乌扬格达从上海打来电话,代表斯里兰卡总统、斯里兰卡政府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的产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他说,“欣喜得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今天产生。我谨代表斯里兰卡总统马亨德·拉贾巴克夏、斯里兰卡政府并以我本人的名义,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当今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国富民强,是促进、维护国际和平发展的最为重大力量。”

  朗吉特·乌扬格达还表示,“斯里兰卡与中国之间有着悠久、密切友好关系。无论是在斯里兰卡根除恐怖主义、国家重建的重要历史时期,还是在西方各国无理指责我国人权状况、干扰我国国家重建进程的困难时期,中国党和政府都给予了我国巨大的、无私的援助和支持。我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届党中央的智慧领导下,中国人民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的富强,将为世界与亚洲地区和平、稳定、发展发挥巨大建设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