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神秘黑衣人专搜型男:如果不够帅 不会来找你

2012年11月15日13:33  国际在线 微博

  台神秘黑衣人专搜型男:如果不够帅不会来找你

  图片来源:台湾TVBS

  台神秘黑衣人专搜型男:如果不够帅不会来找你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在台湾有个行业,180公分是必备条件,而且长的越帅薪水越高,起薪少说4万元(新台币,下同)以上,这个行业叫做“精品保全”,由一家英国集团负责,专门提供各大精品专柜型男,来担任保全工作。

  掌握客人行动,西装笔挺男子, 表情时而严肃、时而柔和,对精品也要略懂一二,“精品型男保全”都来自一家英国集团,在台湾是独门生意,都靠“黑衣人”来找。

  他们的工作专门搜罗“型男”,基本条件脸够帅、皮肤好、不能刺青和穿孔,身高要有180,实在不好找,忠烈祠阿兵哥、仪队、便衣,成了锁定目标,得常来“递名片”。“精品型男保全”经理刘明忠表示,在扫街的时候,很容易被认为说是八大行业,要出来找…‘Friday’(牛郎店)的男公关。

  东区、夜市、百货、西门町,得常去“扫街”找型男。为了符合各家精品对型男的不同长相要求,还有专人到大街小巷、夜市观光区,甚至还得跑到忠烈祠,想从仪队的阿兵哥当中挖掘“人才”,找出这群为数稀少的“180公分型男”。刘明忠:“他俊俏的脸庞,还有时尚的发型(符合条件)。”“如果你不够帅,我也不会来找你。”

  据悉,当上型男保全,起薪最少4万,还能跟着精品涨价幅度加薪,被挖角还能加薪30%,卫生部门统计19到30岁男性,平均身高172,但这行最起码要180。

  (原标题:台神秘黑衣人专搜型男:如果不够帅 不会来找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