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来龙山县调研

2012年11月15日13:49  红网
湖北“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来龙山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情况介绍

湖北“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来龙山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情况调研座谈

  红网龙山站11月15日(分站记者 张军)11月14日,湖北省“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一行8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在湖北省来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培忠的陪同下来到龙山县,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龙风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龙山县委副书记陈向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慧,副县长张建民及龙山来凤两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分别对湘鄂情大桥、龙山城市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听取了龙山县华塘融城开发建设、湘鄂情大桥建设及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座谈交流会上,张建民就龙山来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向晖针对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就示范区建设的基本思路、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作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武陵山龙山来凤经济协作示范区从无到有、从起步探索到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及省州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目前,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基础性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建设得到了上级高度重视和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体化建设开始起步;财政、税收、金融等十大政策研究形成初步方案。

  听取介绍后,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武陵山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发展前景开阔,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和借鉴。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就龙凤经济协作示范区建设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等相关问题与各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原标题:湖北“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来龙山县调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