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投1.8亿元建中小学校舍 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

2012年11月15日14:05  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11月1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11月15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为提升教学环境、优化教育质量,三亚市今年投巨资建设21个中小学校舍项目,其中包括9所中学、12所小学,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

  据了解,三亚市2012年的21个中小学校舍建设资金项目分别为:由三亚市教育局负责的三亚市一中、市二中、市三中、市四中(三期)、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第九小学月川分校等项目;河东区负责的河东学校、红郊小学;河西区负责的第四小学;育才镇负责的立才小学、立才中学、雅亮小学、台亚小学;凤凰镇负责的高峰中学、妙联学校;吉阳镇负责的荔枝沟小学、吉阳镇中心学校;海棠湾镇负责的南田中学;天涯镇负责的天涯中学二期以及崖城镇负责的南山中学。

  目前,由三亚市教育局作为业主的7个项目已完成立项、测绘、勘察和设计。其中,三亚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中学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规划报建;三亚市三中、市四中(三期)、南海学校、第九小学月川分校建设项目已完成报建,正进行概算审核。各区镇负责实施的项目基本上完成立项和测绘,正在进行项目勘察和设计。由于学校项目建设的实施涉及面广、需协调的部门多,报建程序繁琐等原因,导致了某些项目进度较缓慢。

  (原标题:三亚投1.8亿元建中小学校舍 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