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飞机制造商见证中国社会财富增长 看好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15日14:10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外国飞机制造商见证中国社会财富增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鲁晓冬):十年前,“公务机”对中国百姓而言,恐怕还是一种不知为何用的飞机。

  世界著名的公务机制造商,美国的湾流宇航公司销售与营销部高级副总裁斯科特说,在2001年,该公司公务机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零,而仅仅11年后,已经有102架湾流宇航制造的公务机被中国买家买走。中国的购买量,已经占到湾流宇航整个亚太市场总数的一半以上。

  斯科特说:“回顾2001年,我们在中国没有出售一架飞机。而同时期在亚太地区,则有27架。到了2012年,在中国已经销售出102架,在整个亚太地区销售出199架。自2007年以来的近五年时间,湾流在中国的销售迅速增加。飞机的保有量从2007年的13架增长到2012年的83架。”

  公务机是在行政事务和商务活动中用作交通工具的飞行,一般为9吨以下的小型飞机,可乘4—10人。

  近年来,中国的商人、富豪、娱乐明星购买公务机的新闻时常见诸网络和报端。随着这些社会新闻的炒做,“公务机”开始被许多中国百姓所熟知。被问及中国公务机买家与美国公务机买家有什么不同时,湾流宇航的罗杰·斯佩里说:“我们在中国的目标人群和在美国的一样,都是商务人士、或者是有钱人。他们需要节约时间。”

  湾流宇航生产从小到大、航程涵盖3000公里到14000公里的全系列公务机。而据罗杰·斯佩里介绍,远程豪华型的G450型飞机是在中国销售最好的机种,该机型占其中国市场销售总量的60%到70%。

  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