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四防”确保电网平安过冬

2012年11月15日14:29  东方今报 微博

   11月13日,郓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全面开展防冻、防火、防污闪及防小动物的四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变电站安全生产管理,切实保证全县冬季生产、生活用电安全,11月10日,郓城供电公司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2年冬季“四防”工作的通知》。此次冬季“四防”以防冻、防火、防污闪、防小动物为主要内容,制定了四大措施及考核标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照检查细则,查违章、排隐患、保安全。一是对变电站设备机构箱、汇控柜保温、密封、驱潮、加热等装置运行状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消缺;对设备油标位置是否正常、电缆沟是否积水等进行认真检查整改;对破裂的门窗进行修缮,对水管、水龙头等加装保温层,确保设备暖和过冬。二是检查站内消防器材的维护、实验以及电缆竖井、电缆沟、电缆夹层的防火封堵情况,并对站内或附近可能发现的易燃易爆品立即进行整改。三是对各变电站开展防污闪夜间特巡,发现缺陷立即汇报处理,加强对变电站设备运行管控,确保各站设备安全运行。 四是认真检查变电站的通风孔洞、电缆沟、端子线出线孔洞、室内外连接处进行防小动物孔洞封堵,消除电气设备安全运行隐患。

  同时,为保障工作实效,该公司还专门成立了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通过各种方式对各站“四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严肃考核力度,全力提升变电设备冬季安全运行水平,夯实电网度冬安全基础。(王淼)

  

  (原标题:郓城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四防”确保电网平安过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