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路商圈升级正能量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在商业地产日渐红火的背景下,南京东路正逐步升级为世界级商业街区。以南京东路、河南中路路口为核心的东段商圈,吸引了不少年轻、时尚的品牌蜂拥而来。日前,该商圈内标志性建筑恒基名人购物中心举办的周年庆活动,大大提升了该板块的商业正能量。

  据悉,去年的11月11日,南京东路步行街冉起一颗璀璨时尚之星,由富有三十多年地产发展经验的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倾力打造,名为恒基名人购物中心正式在南京东路揭幕。为隆重其事,日前在商场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举行了一场华丽而盛大的“宫廷派对”。

  事实上,增加客户参与互动的活动正成为新购物中心的一大趋势,名人购物中心此次周年庆活动就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涌入商场,令当日商场录得高达6万的客流。

  南京东路国际化商业板块的价值正日益凸显。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自开幕,从面积比例而言已经成为上海拥有最多个性潮流旗舰店的商场之一,包括苹果旗舰店、日本潮流时装品牌AzulbyMoussy、莎莎、周大福珠宝等;购物中心的餐饮租户占整体面积的40%,连锁餐饮品牌大家乐,亦弃用一贯设计,于恒基名人开设更高档次的金装大家乐。

  恒基兆业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提供的五星级购物环境不止于提高恒基名人的整体档次,而是更深远地期望提升步行街的格调,并与高档时尚的外滩中心相连接,塑造高贵但并非高不可攀的形象。

  用心服务,是恒基名人树立品牌形象的基石。例如恒基全力帮助每一个进驻的租户,从培育、发展到繁荣,搅尽脑汁设法为个别租户增加营业额。

  有业内人士分析,商场一般需要6-7年的培育期才能发展成熟,而恒基名人购物在营运策略、租户素质、租金收入、服务水平以至外在环境的结合下,取得了如斯效益,成为该区域内一大亮点。 (于陆)

  (原标题:南京东路商圈升级正能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