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变化引发二手市场波动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据观察,自十月至今,首套房贷利率就开始有了各种变化。如部分城市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收紧及批贷周期延长的情况,有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上调至9折,也有小部分银行直接暂停房贷业务,如青岛、南京、南昌等地。也有消息称,多家银行执行首套房利率“无条件”即可优惠8.5折,并或将逐渐放宽至8折,利率变化使得二手市场观望加重。对此,来自沪上某中介的刘先生表示,现如今买房者对于房源的选择愈加慎重,因此成单的难度加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房产经纪人所经营的房源必须要赢得买房人的信赖才能够很好地提高交易量。

  据了解,近期,包括58同城房产网邻通的系列数据都显示,由于买卖双方的慎重,诚信房源受到的关注度持续上升,据悉,房产网邻通以58同城强大的用户量和访问量为依托,其诚信房源计划部分发布的房源信息,更能享受专区推荐、特有标识显示、排序优先、发送匹配房源信息等特权,就得到了房产经纪人的热烈回应,成交量持续走高。

  事实上,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经纪开始关注到诚信房源,据了解,沪上不少知名中介都开始着手建立相关档案,目前正筹备进入上海市场的链家地产负责人也透露,未来将有意在诚信房源部分确立全新的行业标准。 (向辉)

  (原标题:房贷利率变化引发二手市场波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