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抢占刚需市场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在上海楼市成交趋于冷清的背景下,土地市场再掀波澜。有“地产黑马”之称的佳兆业集团,秉持“快速周转”的理念,瞄准上海土地市场果断拿地,日前以底价2.75亿元,摘得嘉定区澄浏公路以东、胜竹东路以北地块。

  其实,除去此次购地,自今年以来,香港佳兆业集团已经先后在上海拿下两幅优质地块。

  今年6月6日,佳兆业以4.07亿元获得上海嘉定区马陆镇28-01地块。该地块距地铁11号线马陆站仅300米,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随后,6月27日,佳兆业以4.05亿元摘得上海奉贤区庄行镇B-08-02地块,随着地铁5号线和8号线在奉贤区的延伸段规划公布,该地块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而此次11月初的购地,佳兆业在马陆的再次“深耕”,是希望与先前获得的马陆地块形成联动之势。

  短短半年之内,佳兆业在沪新添三个据点,增加优质土地储备28.04万平方米,占到今年6月以来拿地土地面积的43.79%,在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地区新增用地面积合计已达到今年拿地总面积的73.34%。

  进入今年10月,各地优质地块频繁推出,各大房企也在加速补仓中,此次佳兆业在上海的第三次拿地引得各方高度关注,希望从中可以静探出佳兆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据业内人士分析,佳兆业敢于在上海三度购地,与其快速开发战略与坚持刚需产品开发密不可分。佳兆业集团总裁金志刚也表示,房地产行业在度过黄金十年期后,传统的模式亟待改变,企业在产品上应关注刚需,而合作开发将成为转型期房地产行业的重要趋势。 (刘穆)

  (原标题:发力抢占刚需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