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别墅盛行以物抵价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优惠基本上已成为开发商加快销售速度可选的唯一手段。 11月别墅市场上优惠措施五花八门,买房送车不再罕见,买房送珠宝也赫赫在列。在优惠幅度上,市场上实体打折较为普遍。

  据上海搜房网统计,11月上海别墅优惠项目有44个,环比上涨46.66%,其中新增优惠10个。据悉,上海别墅优惠的两极分化非常明显,低总价的经济型别墅以高折扣优惠跑量销售,在临近岁末的当季,以价换量的气氛非常明显。与此同时,千万级高端别墅,也悄然占领优惠别墅的阵地。

  从降价幅度上来看,位于新江湾板块的中建大公馆推出50万定金减房款的优惠,最高抵400万;位于宝山美兰湖的上置绿洲香岛原墅别墅一次性付款可享受85折优惠;打折力度最高的,则是位于浦东川沙板块的东海御庭,作为豪宅类产品最多可享受8折优惠。

  此次优惠的项目中,有直接以价格制胜的别墅项目,也有开发商推出了“买房送物”的方式来抵优惠的房款。

  位于青浦的大华西郊别墅和圣地维拉三期大华云庭都推出了买房送汽车、珠宝的促销方式;而处于奉贤的上海绿地香颂、青浦的海上湾也有买房送车的优惠活动。

  笔者关注到,11月有较多的优惠并非是减房款类型的直接优惠,更多的是“以物抵价”的间接优惠。对于有买车需求的业主而言,无可厚非,但相比于一般的优惠措施,还是有些区别。在临近年底之际,各大开发商为了追求销售额的数字,从而推出此种优惠措施。

  “‘以物抵价’并非是一种营销噱头,它可以为开发商缓解资金链,同时也能润色年终销售量的数字。 ”上海搜房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夏俊卿表示。(徐鑫)

  个案直击

  赠送面积提升性价比

  近日,申亚花满庭新推的“南欧艺墅”,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悉,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为182-256平方米的联排与双拼别墅,最低仅需365万,并附赠大量的生活空间,超高性价比再引市场惊叹。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市场中别墅赠送空间能达到1.5倍十分罕见。其中南北私家花园特色鲜明,不仅是别墅整体变得更美观,更提升了别墅的私密性。而下沉式庭院、阳光地下室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全景露台、星空阁楼则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别墅“有天有地”的生活享受。

  配套上,申亚花满庭拥有3800亩生态林地,更与航头及南桥两大生活圈紧密相连,区域价值潜力巨大。同时,社区还配有8000平方米的私家会所。

  在交通上,自林海公路通车以来,项目与人民广场、陆家嘴等城市核心实现快速连接。另外,小区与8号线航天博物馆站实现无缝接驳,虹梅南路隧道建设也紧锣密鼓。

  (原标题:沪上别墅盛行以物抵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