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房恒海国际:湖居蝶变正当时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近年来,佘山、滨江居住概念已被开发殆尽,选择“依湖而居”,逐渐成为上海人新兴的居住梦想。而随着大虹桥概念的逐步落地,淀山湖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已经浮出水面,见证湖居蝶变正当时。

  天时:阅尽江、山再看湖

  近年来,土地资源争夺殆尽,佘山、滨江板块可供开发的余地已经大大萎缩,作为毗邻上海唯一的天然大型湖泊,淀山湖已然成为了都市人眼里的诺亚方舟。淀山湖滨水国际社区坐拥15公里湖岸线,南与朱家角毗邻,东与青浦新城接壤,国际社区的业主们也将因为近水楼台而先得“悦”。

  在价格方面,相比上海已经成熟的佘山、滨江,淀山湖可谓“物美价廉”。因为较为低廉的土地开发成本,所以在产品品质上,开发商更愿意投入资金。加之丰富的自然环境,性价比高也是客户选择“湖居”的一个主要原因。

  地利:当蓝图落入现实

  2009年,当楼市火热开发商忙于销售的时候,淀山湖却独自进行着冷思考。由政府搭台,开发商唱戏的全新板块的诞生,引发了中国房地产营销的第一次“革命”。此后,大上海周边纷纷效仿。

  如今,苏沪高速已经成功连接A5,这意味着从虹桥机场到淀山湖镇将控制在半小时不到的车程。淀山湖已经转变为对接大虹桥商务功能外溢的绝佳载体,兼具都市生活的多功能区域。

  经过3年的发展,现在的淀山湖附近已成为许多高端配套的聚集地,水上运动场、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钓鱼俱乐部、游泳场、保龄球场、射击场等。高水准的配套也预示着区域未来的高端发展前景。

  人和:全面提速引凤来栖

  近年来,淀山湖板块的别墅开发形成较强的规模效应,仅仅三年的时间,便成了大上海和昆山两地举足轻重的别墅市场之一。进入2012年,淀山湖造城,需要新的领袖。

  农工商房产屯兵淀山湖多年,在继福运马洛卡、福侬庄园后,推出农房·恒海国际花园,再次展现了老牌房企劲旅围湖造城的深厚功底。在这个配套先行的千亩大盘中,其核心功能涵盖了度假、居住,打造了滨水度假生活功能圈,在淀山湖畔,无人能出其右。

  据了解,该项目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多种产品,社区多条天然水系相连淀山湖,独栋别墅做到户户临水。项目周边有旭宝高尔夫球场、大自然游艇以及梦莱茵帆船俱乐部等旅游度假场所。项目社区内有VIP俱乐部,包括健身、商务休闲等功能在内的优质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度假生活享受。

  可以想见,随着农房·恒海国际花园的亮相,沪上的湖居生活将被农工商重新定义。 (JM伊宁)

  (原标题:农房恒海国际:湖居蝶变正当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