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主城区商业遭遇团购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素来表现低调的嘉定主城区近期出现了明显的升温。

  日前,位于嘉定城东方舟时代广场举行了百团大赚第二季。自9月起,项目商场上盖的56㎡空间团购上市,仅破万的团购均价和小户型、低总价的超值性价比,受到市场自用、投资的商业客户追捧。第一季已销售近百套团购特价房源,此次,第二季团购认筹活动承接第一季的销售旺势,全新3号楼房源85折优惠公开,总价52.98万起,当天现场客户认购十分踊跃。

  资料显示,嘉定主城区超大型商业相对较为缺乏,类似方舟时代广场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的体量较为罕见。有知情人士统计,该项目相当于徐家汇港汇广场、东方商厦、汇金百货3个商业中心加在一起的规模。因此14万平方米的航母级商业中心有望重新定义嘉定城区商业新格局,推动嘉定商业功能的全新升级。

  受益于不限购、可贷款的政策优势,该项目以仅破万的团购销售均价成为自用、办公、商居、展示的实用场所,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资本创富的机会。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零售业品牌欧尚超市、法国大型连锁运动品牌迪卡侬等都已签约入驻,不少中高端餐饮、时尚百货、运动休闲主力品牌店也已达成了初步意向。 (李真)

  (原标题:嘉定主城区商业遭遇团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