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板块挺进沪上刚需大区

2012年11月15日14:39  新闻晚报

  轨交22号线 (金山铁路支线)的运营,将上海与金山的距离拉近不少。交通优势、价格优势、完善配套等,推动金山板块刚需房源走红。近期该板块内的御龙首府屡登沪上楼市成交榜。金山板块继松江、嘉定之后,冲击沪上新时代刚需大区的态势已经十分鲜明。

  数据显示,御龙首府位列金山区成交榜首。近一个月内,其总销售套数为197套,销售面积20910平方米,均价为7692元/平方米。御景龙庭、金域蔚蓝则分别夺得金山当月销售榜亚军、季军席位。而御龙首府更位列当月上海全市销售榜第四位。金山地区各路楼盘迅速蹿红不容置疑。

  业内人士指出,轨交22号线(金山铁路支线)的运营,以及金山板块的价格优势,是金山板块刚需楼盘崛起的两大原因。

  随着轨交22号线的正式运营,从金山新城至上海南站只需半小时,一举改善出行不畅的现状。虽然轨交22号线途经4个区县,但除金山外,其它途经区域的在售待售楼盘甚少,受轨交22号线开通利好影响最大的无疑是金山楼市。

  此外,围绕终点站金山新城的相关配套目前已基本完成。金山楼市新城、石化、朱泾、亭林等几大板块有望加速融合,相关自然资源、商业配套、古镇文化等协同效应逐步显现。金山板块对于刚需的吸引力加强。

  另外,据搜房数据中心统计,今年上半年,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1万元,同期金山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9800元,是除崇明县外的全市次低点。目前金山区约有20个在售公寓项目,其中均价最低的仅为每平方米6500元左右,最高的则在每平方米15000元左右。价格优势不言而喻。

  再加上农工商、上实、宝华等知名开发商的入驻,加上欧港、达福、金倍等优秀本土开发商的崛起,金山楼市品质已得到全面提升。不少地产专家指出,金山板块跻身沪上楼市刚需大区,指日可待。 (赵素琴)

  (原标题:金山板块挺进沪上刚需大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